记得刚开始听说Hey!Say!Jump!要出道,还偏偏碰上KK发片,说实话,心理实在是很不舒服。所以呢,也对他们没有什么印象。而且,虽然我很loli,但是我可不喜欢loli男= =。。。

不过,看了昨天的DB,终于开始觉得,他们还是很可爱的!^_^果然,如果有谁说喜欢宝宝,或者崇拜宝宝,尊敬宝宝,我就会对他们生出好感。<——这算是亲妈的典型心理吗?

尤其是高木君虽然长相一般,开始对他印象并不深刻,但是当他说对于KK的印象时,很羞涩的说宝宝“帅”,还说是因为尊敬宝宝所以加入事务所的,我真是~~~~高木君,要好好努力哦!我也会支持你的呢!

这次宝宝又要和人家比身高,喂!拜托!你2年多前就比人家矮了呃!还要比!比完了还要摆出那么夸张的动作!好吧,虽然你这样,但是你还是很帅,很可爱啦!

刚才看完DB,翻了一大圈,还是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宝宝的新消息。Album就只剩这么几天就发行了,怎么就毫无动静呢?J桑,你就不能给我点光,让我度过这段黑暗期咩?

没有时间去翻旧档看,只能在看书的时候听听歌。发现伊藤由奈的新歌还不错,歌词主要是给当前的职业女性(但愿我没有理解错)打气的。而绚香高亢的歌声让我很想学来,在看书看到缺氧的时候大声唱出来。Dreams Come True的新歌也不错,我也很喜欢姐姐的性格。又听了Kobukuro的蕾,觉得很舒服。
不过,很奇怪的是,唯独宝宝的歌曲,我无法在看书学习的时候听,很容易走神。

从现在开始,我要去冲刺了,为了考试进行最后一搏!
然后,“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