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忍不住,看完了1小时47分钟的KK-10th Event。到最后终于流下了眼泪。

当初在看ML的时候,只是觉得这场1日限定的演唱会的编曲非常的好听,如果不保存下来,不出版发行,真的是很可惜的。终于,盼来了在phi专辑的初回中发行。当时看到专辑的介绍,我就毫不犹豫地订了初回。

可能还是我不懂得欣赏ml,当初看ml的时候完全没有现在这样的感觉。虽然在这个DVD里,两个说的话、作的介绍,基本上都在杂志上看到过,而几次中断了的演唱,让我有点费心的去听他们在说什么也分散了些我的注意。但是,到了最后,听完了爱的结晶,听完了他们最后的感谢,看到了最后大屏幕上的留言,还是被感动得哭了。

我的心情很复杂,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感动于那10几年的羁绊,还是单纯的感动于那首歌。爱的结晶,对于我来说,很有趣的一首歌。记得当初看到光一在跨年上风情的一腿,听到Snow*3和天鹅绒的黑暗之后,去goo疯狂下载他们的歌。看到大家倾力推荐爱的结晶,于是就下来听,那时候下载到的是Acoustic Version(当然,当时完全不懂得这和一般的有什么不同),我听了一遍,觉得很普通,没有什么深刻印象。然后,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首歌,非常非常喜欢,single版和Acoustic Version都很喜欢。

奇怪的我,没有去好好听phi,竟然在感怀老歌。呵呵,不知道这算是我长大了,还是变老了的象征。

顺便一说这次的DB嘉宾,槇原敬之。以前总是看到这个名字,只知道这是个日本有名的音乐人。看了这次的DB,首先,我真的很感叹于他的长相(抽打!果然是死颜饭的死性不改)。然后,听他的访问,倒是觉得他的声音不错,而且像是个温柔的人。

而听到他的歌,我一下子就被折服了。好好听的声音,好舒服的歌曲。那首冬天开始了啊他唱得真的很温柔,整首歌感觉暖暖的,很欢快,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缕暖意,也给我的冬季抑郁症一个重大的打击,有什么好抑郁的呢?这个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呢!槇原敬之真的不愧为治愈系的音乐大师!

我打算去学习一下这首冬季开始了啊。不过,是ELT版,毕竟女生版更适合女生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