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给公司做网站的地方学习了一下后台的问题。
到那里看到的情景,和我想象中的基本一样,只是空间有点小。电脑一台挨着一台,很像那种有隔段的网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网吧基本上都液晶屏了,可是他那里还再用以前的模拟屏(= =是这么叫来的吧)

看到那里的技术人员,一个挨着一个,写着源代码,虽然他们习惯性的用着各种快捷方式,但是,看得我头晕眼花= =。。。看着他们,我就知道了,我真的做不了这样的工作。

最近依然很忙,但是不知道到底是自我调节的好,还是我那双项抑郁症躁狂发作,每一天脑袋里都充满了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还很能说,尤其能和人抬杠。差不多把我这一年半多时间的话都说出来了。

我还一直以为,多看看书,尤其是专业书籍,是有利于我的这种躁狂的,没想到,现在已经没有效果了。

刚刚拿到大碟,好开心!用CD Player听那几首快歌,感觉真的很不同!the EDGE of the WORD,看了歌词,再反复的听,越来越上瘾。歌词中的故事很有趣,那种对爱的追寻与不肯放手的坚持。

也许还是我的英语水平问题,真的不太喜欢那些英语过多的歌词。虽然Lose那首歌因为有了那些英语而更加性感,更加好听。

KK的歌也好Kochan的歌也好,很像乌龙茶,先是闻香被吸引,然后喝入口有种甘甜,接着还会有回香,是那种可以反复聆听,然后越发品尝到不同感觉的类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