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里好冷,虽然天气预报报的温度并不低,但是用老人们的话说,现在已经冷透了。

办公室里格外的冷,我穿着厚棉裤,牛仔裤,两件毛衣,一件薄棉袄,厚棉鞋,却还被冻得手脚冰凉,脸部发烧,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每一天混乱又有序的忙碌着。稍有空下来的时候就开始觉得迷惘,原来不考试了,而一切又都定不下来,是这么的让人痛苦。

自己对着自己说要练习微笑,结合放松方法,让自己始终处于平和的状态。虽然有很大的效果,但是,最近又有支持不住了的预兆。

每一天看着一些老板来要钱,我经理在向别人要钱……说起我的经理,觉得人际关系也好,人生也好,真的很有趣。刚开始一起工作的时候,我和我的经理可以算是相看两厌的,现在关系却还不错。他确实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学习,值得敬仰。呵呵,难怪都说“人与人在处”,相处时间长了才真的清楚,到底能和谁成为朋友,和谁只会是普通相识……其实,没有太过绝对。

看着房价在不断上涨,日常生活费用不断上涨,工资却没怎么涨,不用准备考试的我,除了工作、兼职之外,每天脑袋里想的都是怎么能赚到更多的钱。未来该走什么样的发展道路。想写个职业生涯规划,但是竟然连个大方向都没有。

浮躁,大概可以概括我这一阵子的情况。虽然还能够理智的去思考,但是目标定位却直指向钱,这大概算是一种标准的浮躁吧。始终没有静下心来思考。

也许,这会是又一个磨练自己的机会;也许,我该再找个办法来让自己冷静……

彻底的忙碌和彻底的清闲都让我难以忍受,但是,这会不会就是所谓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