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进入了这个行业的旺季,每天都有很多事做。统计、打杂。。。。。

下个月恐怕还要更忙,领导突然觉得有些事情应该我来做,所以突然增加了我工作的范围。虽然今天有个姐姐说,交给你的工作多才说明你能干,但是事情仿佛总是挤在一起一样。工作多了,其他的事情也要在最近解决,还要学习。。。。

答应了缺妈妈要好好写blog,结果还是隔了这么才更新,不得不承认,还是我懒。。。。

某天,我终于抽出时间去了书店,买了本亦舒的散文,看了一半就被我放到了WC。我之前看她的小说大概总有10本以上,都感觉不错,可是这本散文却令我很失望。也许是我在这短短的3个月里有了改变,但是,我还是觉得她的散文比小说差很多。

最近也发现我的一个怪癖。在工作环境很浮躁、工作内容很杂乱的时候,往往我的心情也有些浮躁,很容易生气,可是当我看些最近的科技新闻,介绍一些科学研究的杂志的时候,竟然能在短时间内平静下来。也许是发现了新奇的事物,就刺激到了我的快乐中枢,心情愉快,自然容易平静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