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看到“十年”这两个字,我第一个想到的是陈奕迅的那首很经典的歌。
今天碰巧去朋友的blog,她写的是香港回归十年,并且写到了这些年的变化。
晚上回来,看DB,是KK十周年SP生放送。很喜欢宝宝这么长的头发,发梢被烫起来一点,原色的头发,柔顺而有光泽。黑色似乎是最近宝宝上DB的主色调,在我的印象中,似乎已经很久了,他的衣服都是黑色的。不过这种西服实在是适合他,完完全全的王子样。
十年十首歌曲

硝子の少年
这首歌我被感叹过N遍了,几乎对我周围所有的朋友说过,实在是经典,百听不厌。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这首歌也听过无数遍了,但是还是无法喜欢上它。

雨のMedoly
这首歌是在听了很多遍之后,不知不觉地喜欢上的。这也是我最最开始听的KK的歌曲之一。

好きになってく 愛してく
最初听这首歌大概是我最初开始接触KK的综艺节目,那时候就是那么偶然的看到有LL下载,就下来看了。开始对于这首歌的印象不深,但是这也是越听越好听的歌。不知道为什么,宝宝作曲的歌,有好几首都是这样的,开始听的时候觉得只是还好啦,可是却越听越觉得好听,直到无法不听。。。(昨天去唱歌,好朋友听到我唱这首歌,我问她是不是觉得耳熟,她说只是觉得很好听^_^)

僕の背中に羽がある
很喜欢这首歌的风格,这也是我开始听就觉得喜欢,并且一直没有听厌的歌之一。而在LIVE中,舞蹈最后的定格部分,除了漂亮之外,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

カナシミブルー
个人觉得很奇怪的歌(呃。。。算了,我最近对于凡是不太听得懂的歌的感觉大致都是奇怪吧= =)我会时而觉得好听,时而觉得不怎样。

永遠のBLOODS
首先,我研究了蛮久这首歌的歌名。。。然后,我觉得这首歌也很微妙。。。


Anniversary
也是我最开始听的KK的歌之一。最初听的时候,单纯觉得好听而已,然后看到他们在FNS上的表演,看到歌词。之后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前奏,就会有点胸闷,眼泪也有点忍不住地想要流出来。可是我这个人似乎就是那种喜欢自虐的人,听下弦之月想哭却忍不住反复听,看人间失格心里很闷却很喜欢,并且因此而喜欢上宝宝。。。

ビロードの闇
最初听这首歌,是看跨年,然后是看大家在讨论的三次击沉事件,然后是看PV,然后才是认真听歌。又是首越听越有味道的歌。

Harmony of December
喜欢这首歌二胡开始的前奏,喜欢这首歌带给我的童话般的感受,喜欢这首歌在冬季带给我的温暖感觉。喜欢这首歌PV里那个飞行船。。。

Brand New Song
我只能说,这首歌的风格不是我喜欢的。。。

看着这期DB,有种10周年真的来了的实感,时间正式进入到7月,有种光芒从乌云中慢慢射出的感觉。下个星期开始有满满的光,我的心仿佛也开始渐渐放晴。
最后,放上一张我第一次截的这次DB的图,技术有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