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水火的完美结合

“水”
记得最初看到新闻报道是,拍摄PV遭遇大雨,每个人看起来都很狼狈,只觉得很是辛苦。
后来终于看到PV,先是感叹舞蹈设计的完美,与乐曲的搭配充满了激情。接着看到完整版的PV,视线就不能离开,不记得当时是看了多少遍这首歌的PV,因为他的舞蹈是那么有魅力。
整首歌的舞蹈与丛林这一主题结合得很好,也可以说是与兽王星结合得很好,又或者是可以干脆的说,这一系列的表达都结合得很完美。舞蹈中有一些像是找寻什么的动作,而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在唱完第二遍,之后伴奏的部分的舞蹈,柔软而又有力。
反复看着PV,我就觉得那场雨下得真是时候。在这样一个表达原始部落、原是生活、充满野性的作品中,那场天然的大雨与周围人工的火把结合起来,为这首歌增添了更浓厚的原始的味道,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淋雨之后的他,看起来也愈发性感,愈发迷人。
“火”
在Mirror con里,这首歌作为开篇歌曲,一开始就是舞者们拿者火炬上场,并且不断有火焰喷发,中间也不断地有火焰地喷发配合整体的灯光效果,有时候甚至看不出到底是火焰映红了舞台,还是舞台上本已打上了红色灯光。激情而热烈,从con的一开始就点燃了人们的情绪,带入高潮版的状态。

看着PV和con的DVD,虽然歌还是那首歌,舞蹈也依然是那个舞蹈,只是con上伴舞多了MA,但是给人的感觉几乎是完全不同的。这首歌与水、与火这自然界中最伟大的力量中的两个地完美结合,也给我的心带来了不同的冲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