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听了香港雷霆音乐派里播放的这首歌。
主持人说广东话,只听懂了个大概,主题就是说7月份对于KK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是他们CD出道10周年的纪念,而39这张专辑是饱含着对FAN的Thank you的心情的十周年纪念专辑,其中的新歌就是这首Music of Life。
感觉专辑版在开头的部分的编曲似乎和Live中有着微妙的差异,当然也可能是我听得不够仔细,是不是有差异,要等到专辑出来再仔细听才能知道了。
这首歌啊!总的来说,我还是喜欢的。蛮喜欢这种风格的编曲的,只是觉得有点太长了。而歌词呢,我则是非常喜欢的,虽然觉得其中有些艰涩难懂的部分。
我是真的很喜欢宝宝作的词呢!每一篇词都能感受到他是用心去做,写出了内心的感受。我也觉得他真的是很厉害的,在工作这么繁忙的情况下,还有好好的思考人生,思考感情。很喜欢他的爱情观呢!POPOLO0704里的回答也很有意思。

呵呵,今天看了Our Music的预告,7月20号是KK和拓郎的对谈,好期待啊!

就这样,光芒普照的7月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