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出了好多宝宝的节目,甚至让我都没能及时地看,今天也差点忘了还有DB。
真的是越忙的时候越忙,这两天好多事情都挤在一起。

今天终于把除了SP之外的节目都看完了。失败的是我是最后才看的DB,笑得我现在全无睡意。
今天的嘉宾是高泽见先生,他将要出SOLO专辑了,恭喜恭喜!我也很喜欢高泽见先生呢!不过,我不希望宝宝和他一样,一直都不结婚。。。= =
节目里除了那一问一答中依然“天然”的回答很可爱之外,后面谈话部分中出现的VTR合集更是让我笑到不行。

高泽见先生给KK的一句话里,说到了宝宝的“大叔化”让人“目不暇接”。接着节目里就播放了宝宝的那些“大叔化”的VTR,宝宝就闹别扭说要离开这个节目,还说自己是在这个节目里被大家变成了那种形象。刚就吐曹说,你要是离开了,这个节目真来个大叔可怎么办,还说这个形象是你自己要做的。宝宝就这个时候很宝地说:“看了刚才的VTR,那个孩子还真是天才呢!”——〉嗯,宝宝,你确实很天才啦!

因为高泽见先生是正式成员,大家都很熟悉,谈起话来的感觉就是融洽。高泽见先生抱怨平时不出席谈话部分的四位“大叔”在大家努力说话的时候,聚在休息室里吃甜点、喝茶,自己也很想参加。听了这个,我真的感到很温馨,这个节目作了十多年,有些成员始终没变,大家的感情越来越好,就连我这个看客也感觉舒服。

下周是KK10周年生演奏全曲集,10周年的味道越来越浓烈了。我也把手机铃声换成了Music Of Life,把mp3里所有的歌曲都换成了KK的,期待我的CD能早日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