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到了SP,总的来说,看得很开心,让我有种冲动,那就是
——我要每天都看一集寿司王子,把每一集都看上7遍。。。

嘛,恐怕我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的。不过,番宣、无字的、有字的我都要,然后再决定保存哪个好了。

白天的时候缺妈妈有警告过我,说SP看到后面会很气人,因为那个演员真的踢倒了宝宝。所以,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更让我揪心的是,宝宝说,自己觉得被人踢比踢人好。我突然想到了雪白的月的歌词,里面就有:与被人说出再见相比/一定是说的那一方更难过。他的心真的很温柔。

现在看那个cm也不觉得有那么的傻了,甚至有冲动学一下寿司王子的动作呢!呵呵,有满满的光的时候,就是我发HC的好时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