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会把我翻译的一些东西也放在这里一份,便于保存。
我也偶尔会说些自己的感想在这里。
那么,就从我前不久翻译的4月的POPOLO开始吧!


为了恋爱的五个处方
“恋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哦。”
相识、相吸,决定要一起走完人生。光一为我们详细地说明了这一条恋爱之路。28岁的春天,我们可以看到些许他在想象中描绘的恋爱景色。

“从交往开始,我会尽量满足她的要求”
第1章 女性
正因为不同,所以变得想要。
对于我来说,女性就是异性,也就是说那是与自己拥有不同性别的存在。身体的构造也不同,思维方式也不同。我想,正是因为不同,所以才变得想要。所以,我是喜欢女生的(笑)。而且,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所以,我还是爱女行的哦。

第2章 邂逅
变得越来越喜欢。
陷入爱里的契机是很多件事情。因为是恋爱,所以会发生什么事,自己也是不清楚的。心情的变化应该是——最初就是很单纯的“啊,不自觉的会在意呢。”这种感觉。虽然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变得开始注意(笑)。然后,就会自己在心中问自己“我想和她交往吗?”,等判断为“我想和她交往”之后,大概就会和她联系吧。很冷静对吧(笑)。
我呢,是即便变得喜欢她,也不会改变态度的,也不会做分阶段去接近她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打来电话说“能交往吗?”,女生会吓一跳吧?但是,我想我就是那样的做法(笑)。

第3章 交往
在恋人的面前,可能会撒娇。
虽然我不会为了接近女生而特别作些什么,但是开始交往了之后会为她作些事情的。嗯,虽然我是不可能带她去游乐场的,但是如果她想要公主抱的话,我就是说着是是,并且抱着她在房间里转圈哦(笑)。毕竟爱情的表现不是特别的事情,而是感受的问题吧。只要有喜欢的这份感情,就应该全都表现在行动中。
我呢,在成为我的恋人的人面前,可能会撒娇呢。如果她说“过来。。。”的话,我就会粘上去。那是的样子我只给她看哦。不给其他的人看哦(笑)。

第4章 别离
自然消灭,那是孩子的作为。
是有很多的事的哦。让交往的两个人结束恋情的,是很多的事情累积起来的。很多的事情自己无法消化,在想到“分手吧”的瞬间,恐怕就已经无法挽回了吧。但是,自然消灭,那是不可能的,而且,自然消灭是什么?那样子根本就是小孩子。太薄情了啊。
我觉得,即便是分手了,也没那么容易接受。在恋爱中会被甩,也会甩人。但是,我认为,无论吵了多大的架,那都不会是分手的理由。还是会想要说话,想要互相理解的。

“有一天,我是想要结婚呢。”
第5章 结婚
不会做肉饼也OK哦。
我没有对结婚抱有幻想呢。像是希望她带着家里啦,希望她给我做肉饼啦,这类的是不是必需的。成为我夫人的人,不会做饭是没有关系的,叫外卖也是可以的。当然,如果她自己想要做的话我也会尊重她。只是有一点,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工作。只要有这一点,就可以了。
结婚呢,也是想的。求婚就是普通的,说“我们结婚啊?”,不是看着夜景而是看着电视呢(笑)。请对着那样做的我,在“啊,啊。。。”之后慢慢地说“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