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发型有改变呢!嗯。。。有点奇怪的感觉。
愛のかたまり成为这次歌迷选出的最爱的歌曲第一名我一点也不觉得惊讶,因为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很耐听。
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还觉得蛮一般的呢(嗯,我总是这样。。。),不过,后来就那么不知不觉的,对这首歌上了瘾。听了几百遍,越听越爱听。两种编曲的版本我也都很喜欢。

开始还以为这次的MS将会是10th special medoly呢,没想到竟然只唱了这首歌。
两个人的服装虽然很帅气,但是黑色总让人觉得有些压抑,至少是不够明朗。
歌唱起来,才发现,原来这次的舞台是那么的华丽。没有累赘的装饰,只是那么简单的红白两色的几个方框,搭配上monitor上同样红白两色的花朵的各种变换,有种沉稳不张扬但又确实的表现出10周年的喜庆的气氛的感觉。
据说,红白两色在日本是表示庆典的颜色。
这两种颜色也是我最喜爱的颜色,所以这次有截了好多张图。






PS:39第三天又是冠军!确定周冠!
有13W左右的销量了吧,好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