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节目看啊!多到不适应呢!

这两天去考了驾照,合格了,我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拿到驾照了(撒花一下)
不过,这两天每天都要在外面晒很久,晒到我几乎脱了一层皮。在这么热烈的天气之下,我就只好努力让自己心静自然凉,而且尽最大的可能减少活动,尽量让自己的动作保持在最小的幅度。。。。。。

今天看到消息说,39连续7天第一,卖到超过30W,好开心!
突然很想让自己身上也充满红白条的东西。呵呵,想要从手指甲开始呢!= =不过,不晓得我自己能不能那么强,画得出能出门的红白条。

进入寿司王子倒计时1天了,心里好激动!真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今天看新闻,听了一段貌似是主题曲的歌曲,觉得是首好歌,所以也很期待这次KK的新单曲呢。

嗯,最近我这里有满满的太阳光,也有照亮我心的满满的光,所以,我决定要将其他一切的不愉快都抛诸脑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