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这个行业形势大好,每天都很忙碌。都是些细致的事情,错不得的。然后,也应了我那个观点,要么没事做闷到发霉,要么事情一起来都挤在一起不得不完成。这两个星期都是处于这种状态之中,每天白天事情一个接一个,完全空不出来。不仅有些重要的事情都没有时间去办,而且还总是加班。

有几天晚上还是没有什么事情的,所以答应了翻译PUSUMA。结果,里面的筋肉男让我吐血满地。果然,没有看过这个漫画或动画片的我,翻译起来十分的痛苦,那些人名。。。。。。

想起刚才翻译到最后的时候,宝宝抽到模仿筋肉男的时候,我看到那几个字的时候都打了寒战。好吧,我还是属于那种喜欢漂亮的男生的人,所以,对于这类的漫画十分不感冒。今后,我真希望能尽量避免看到这几个字<——啊!不现实!

最近的睡眠也真是混乱,虽然睡眠时间并不少,但是有时候是早睡早起,有时候是睡几次。有时候很想找个时间,好好的睡上超过12小时,尤其是早上,要是能有哪一天可以超过8点起床就很奢侈幸福了。但是,最近我却发现,我这个人一旦睡多了(超过8小时),第二天脑袋就会有些慢,什么都反应不过来。没有运气可以睡那么久,也没有那种体质呢!

等待寿司王子第2集的这段时间,滚去看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