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好奇心大发,跑去BD我的名字,居然发现了些不同的东西。

有个很出色的中学生,有个很厉害的研究生物制药的,然后,呃?怎么这么像我的?

原来在全国翻译网上已经发表了今年5月份的考的翻译二、三级获证名单,其中日语笔译三级中有我的名字。有种安心感,知道自己果然是获得了证书了。

说起这个证书,我的内心还是很复杂的,当初没有勇气直接报考二级,结果考试之前还因为刚刚工作不久,所以没有调整好自己,基本上没怎么复习就去考试了。考试的时候的唯一感觉就是,坐在学校的教室里,有种安心感。考到笔译实务的时候,我就发现,我错了。我真的应该直接报考二级的,虽然,那样可能就只是低空滑过了,不过,应该也能过的。

嘛。有这个总比没有强些的。

总结起来,宝宝真的让我学了不少东西呢。除了让我的日语大大进步之外,还有很多电脑方面的东西,都是在喜欢他之后学会的,虽然还不够,但是我还会继续努力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