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口气看完了Utaban、MS两个节目,顿时觉得这次的一套CD没有白买。
永远和眼泪我都很喜欢,这样风格各异的两首歌曲放在一起听,宜动宜静。

Utaban上唱永远的时候的效果特别好,那么静的一首歌,就该在那种比较安静的录影棚录制。又是黑白两色单纯的搭配,加上乐曲,那么宁静安详。

MS看得我超级High,昨晚High完了还不够,今天又跑去单位high= =。。。自己high还不够,我还在别人面前high,被同事鄙视了。可是,太美好了!轻盈利落的舞姿,从容不迫的演唱,让我感觉到,他最近有好好休息。无论舞蹈动作,还是歌声,都很圆润、到位,百看不厌。到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看了多少遍了……还没有哪期的MS让我可以看这么多遍。

本来MS还是小事,没想到又来了CM,于是我就HC大爆发,在办公室对着我同事发作。还反复给她播了好几遍……幸好领导都不在,星期六下午大家都比较松散>_<
刚看开头就已经不行了!怎么能这么可爱~~~~然后……在我看了无数遍之后,我终于看到这个CM在宣传什么了.......是看起来很清爽的方便蔬菜汤(大概是这种东西吧),要是能去日本,我一定要吃吃这个(——嗯,如果那时候还是宝宝在代言的话)

因为几乎从昨天就开始沐浴在满满的光中,所以心情超级好,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到寿司的最后一集......等待的过程中,我又反复温习MS和CM,然后,来这里发HC,然后,再**一下,估计就能看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