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就经历过了严重的躁狂和抑郁症状。
前半个月是躁狂期,精力过剩,脑袋里总是会想出各种各样的念头。每天不到凌晨3点左右,是睡不着的。虽然工作很烦忙,但是依然能够从容面对。只是脾气不是很好,一点就着,极其易激惹。
后半个月顿时觉得精力不足,每天回到家里立刻就困了。有点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睡觉了还会做很多的梦。曾一度觉得,自己累得快要费掉了。
这几天在忙着写论文,查找资料的时候也经常有种无助感,其实,也算是很清楚明白的东西,甚至是自己平时都会用到的东西。但是,就是写不出来……呵呵,还好,我知道自己不是歇斯底里症了。

睡了两天超过12小时的觉,终于觉得自己仿佛又活过来了。也许,能开始应对下面的烦恼了吧?

这两天觉得很空虚,到处去找寻宝宝的消息,却一无所获。除了常规的DB和上星期的豆芽、新闻,就只有新歌一首而已。J家的主页上总是在更新杂志的新消息,但是,我就是找不到新的杂志。
我很喜欢这首新歌,很舒服的感觉,刚好适合当下我这烦躁的心情。虽然,我并不期盼时间快速的过去,但是,还是期盼时间快点过去,好能让我看看最近的宝宝,或者他的更多的新作品。
对于DB,说实话,虽然好看得很,但是,却实在无法缓解我这缺光的痛苦。德永先生真的很有趣,说是老天安排他做歌手的。他的声音也真是特别,就像他自己说的唱歌的时候是很高亢的,但是说话的时候,就像是感冒了一样。他唱的永远别有风味,但是,我觉得,这歌恐怕是德永先生为KK量身定做的,又或许是我听了太多次KK唱这首歌,我又喜爱这首歌,我更喜欢KK的版本。说句可能遭黑的话,如果这歌是宝宝的SOLO,那么就更完美了!宝宝的低音部分温柔而又坚定,高音处理得刚刚好圆润有质感。
上个星期的豆芽毫无意外,今天我缺光至开始疯狂搜索这周的豆芽,下定决心,只要有宝宝的声音,我就去听。
SHOCK如何Endless,我也不想去想了,我知道我也不过能在远方祈祷而已。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不过,我下定决心,如果有机会,我定要去现场看Endless SHOCK,又或者是另一个变形。这个让宝宝倾注了如此多心血的作品,实在不应错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