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有着很奇怪的好运。信用卡通过审查发回来了;竟然被通知上次的一个小汉译日文章可以拿到30块稿费;然后,还有一堆有钱赚的翻译工作;丢了好久的金耳环找到了;在tb上买的香水的试管送到了。。。。。。

可是,我竟然在这两天发了很大的脾气。还在单位不好好工作,想方设法偷懒。总之,就是很烦躁。

因为最近工作很忙,就少了看书学习的时间,现在离考试越来越近,于是就总是在担心考试能否过关。没想到就在这种时期,公司领导层还大换血,影响了我这个月涨工资,我想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不涨工资倒是可以算了,可是工作量竟然涨了。让我非常非常的想辞职。

直到前天接到小晴的电话,这两天都很想哭。她最近竟然每天打两份工,一共工作16个小时。突然觉得,这是不是去日本留学所必需承受的苦难。如果我也想去,恐怕也要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

有时候会突然觉得,为什么一定要去日本读书呢?可能会吃尽苦头,也未必能有个更好的将来。但是,当我想到我一定要脱离这里去独立生活的时候,就会觉得,这种苦头是一定要吃的。

有时候觉得,恐怕我在这里做宝宝的FAN还要比在日本做宝宝的FAN来的潇洒。除了去看SHOCK、去看con会比较麻烦之外,到了那边也许都没有在这边可以更有时间去看每一期DB,去找他的每一个消息。

接到小晴的电话之后,突然很心虚,发现自己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其实也不过是个好逸恶劳的再普通不过的人。
也许是害怕吧?担心自己真的会平庸无聊一生。也许是已经老得不敢于面对那些挫折和伤痛。

已经这个日子了,怎么没有phi的一点的消息呢?我的治愈良药还没有,真的要让我崩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