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遍听这张专辑的时候,感觉是很“奇怪”的。
心里默默地:“哦?是这样的啊……”

这两天在上下班的公车上,一直插着耳机听这张新专辑。

整体感觉很是新鲜,好听。如果是熟悉他们的音乐的人,一定会觉得这张专辑中,他们的音乐有很大的突破(?也许可以这么说吧)
突然觉得,在专辑发售之前,他们基本上没有做过什么宣传,专辑中的新歌也只有两人合作的银色暗号在小8的节目中发表过(也许只是我听到的广播有限),这种完全没有宣传,完全没有给大家什么提前的印象的做法,反而更适合这张专辑。(突然想起,我最近好像没有仔细看过杂,不晓得他们有没有详细介绍过这张专辑里的新歌= =。。。)反正,没有提前给大家听到,没有特别的宣传这种做法很适合这张专辑啦!(有点独断?)

现在还想不出更多的词汇,更多的评价去评断专辑中的任何一首新歌。只能说,目前最最喜欢的是the EDGE of the WORD,其次是ラプソディー(最近发现,他们这种初普不同歌的战略真是好,可以让大家开开心心、舒舒服服送钱),再接着是ノーチューンド(SOLO嘛就不用说了,我毕竟偏向O)。其他的歌曲还要再听,才能去评论。

也许,在我拿到碟子之后,好好听了之后,又要有时间,有灵感的时候,会把这张专辑都评论了。

^_^不过,我也许只会乱发牢骚去写某N首。

总之,要先考完试,要先耐心等待碟子啦!

PS:首日第一!而且成绩不错!我希望这张专辑能卖出几十W的成绩,最好能超过39。但是现在我已经当局了,不晓得这样的专辑能否卖出那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