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忙乱,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工作中总是有这么多忙而乱的日子= =。。。

今天忙里偷闲和一个好友聊QQ,大家都在抱怨说钱不够花,在研究如何赚钱。做份兼职,等时机成熟去创业。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我们两个都很抓狂。于是随便聊天中就说道,不如走邪路算了。

然后,我有点崩溃的说:“话说,我怎么发现,哪怕下定决心走邪路赚钱,我也找不到邪路入口在哪里。除非卖自己……”

他就说:“要走肯定可以找到入口。只是你说真的要走么。”

我就说:“你说,哪种邪路好走?我是觉得我做不了卖自己的事。其实,这会不会也说明了一种微妙的公平?想要完全靠自己生活得好,就需要付出很大代价。”

忽然发现,公平竟然可以这么解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