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的电脑和网络出问题,今天才看到这个消息。
39首日和第二天都是冠军呢!而且两天就销售超过10万了!
真是令人高兴的好成绩!
虽然,这张专辑确实无论是从内容来说还是从价格来说都很划算。。。。

话说,这两天网上不了,真是闷死我了!而今天,工作也烦。。。上午开会一直开到中午12点半,吃了饭回来就有一堆的事情,而且都是很烦的那种。

似乎只因为公司的网络坏了,我家的电脑不灵光了,我就感觉到缺光了= =

本来想写下对每个节目的感想的,结果,现在被搞得都忘了怎么写了。

要看的书还有好多没看,好吧,还是我懒。。。
现在牢骚发完了,滚去看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