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时候,被领导大吼骂了。
如果是前些时候的我,那么必定接下来炸开的就是我了,但是今天居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甚至在他走后,我依然作着我自己的事情,连想都没有多想一下。同时被骂的同事还对着我抱怨说,太憋屈,但是我竟然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对着她说,如果实在看不上我,我可以辞职不干,我已经决定不再因为这种事情而动气了。

平静得我自己都惊讶,仔细想想,最近我的脾气却是比较好,做事也圆滑了。有点突变了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我的量变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于是达到了质变的程度(这是啥解释= =)。不过,我又觉得自己最近柔和得有些过分,有点吓人(噗。。。。这样说,我都觉得自己是患了精神病了)

下午的时候,为了复习这次的J-TEST,又重看2级语法。我发现,那些语法,我竟然可以直接看到句子正确理解,正确翻译,但是却记不清语法规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几个考试都临近了,我竟然心态比之前都平稳,Oh!希望是好事啦!可以顺顺利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