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这张图片,我除了感叹他太过美好之外,实在说不出什么(还是我的词汇量少的问题。。。= =)

舒服
也许他给我的这种感觉是占了很大的比重的。看着他的时候仿佛地球都停止了转动,时间都凝固了,也许是他的光芒在我的周围结了一层结界,凡尘杂事都无法入侵,一切不开心和烦人的事情都无法干扰我,像是我心灵的守护神。

宝宝出SOLO单曲就快到一周年了,我也fan他一年左右的时间。KK则出道10周年了。
时间缓慢而迅速的滑过,我用一年的时间去看他十几年的经历。早期的节目看得少,因为其中很多对身体有伤害的内容,看得我心疼而不忍看下去。现在更是找各种借口,忙的时候就只听听歌,不忙了就反复看近期的东西,然后期待新节目,但是就是不想去看以前的节目。也许,在若干年后,我的心更坚强了,我会好好去看看他以前的节目。

最近关于7月的安排和消息不断的出来,起码7月不会寂寞,之后的大约3个月的时间里都有Drama看,那么,再期待一下新的SOLOSingle吧~~
500)this.width=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