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里天气却是很不稳定,从34、5度突然降到了22、3度;早上还艳阳高照,中午就突然下雨,然后傍晚时分又晴空万里。太阳出来了,温度就高一些,一旦下起雨来,温度就骤降。
可是,我觉得这些说出来仿佛是借口一样,因为我还是觉得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感冒。在基本上确定自己是感冒了的时候,我心里就一直在想,我是个会在夏天感冒的傻瓜。
3天来,每天都是在上午10点半开始到下午1点之间最不舒服,发烧还晕晕的。可是我觉得这还不至于让我请假休息,甚至会想,即便这么不舒服我也还是要挺住,有种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的想法。
不过,在吃药这方面,我还是妥协了。最近被单位的一个人气得要死,心情就很不好,火气又很大,有点担心自己在发烧头脑不是那么清醒的时候脾气全面爆发,所以,我还是吃药了,希望能早点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