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群名片里的名字改了和宝宝的新剧相关的,然后和大家热烈的讨论了要做哪几个节目。
看着那一长串的节目单,感觉很兴奋,有点不知所措,真怕从14号开始,自己都不是自己了,恐怕每日都将沉浸在无限HC的状态之中了。
突然觉得生活充满了阳光。
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蠢蠢欲动,随时都可能爆发出小宇宙般的能量。
只是,宝宝这么多的工作,行程一定很紧张吧。希望他能好好吃饭,尽量休息。

今天我第一次利用PS做了一个手机壁纸给自己,虽然只是用了很简单的剪裁和缩放,但是当这张漂亮的壁纸出现在我的手机主屏上时,真的是超级开心!现在每看一次我的手机,都会不自觉地笑出来。

来电铃声换成了DIYH的八音盒版,既好听又不会那么吵,成全了我和我的同事们。

>_<现在我的闹铃是第一遍是Addicted,第二遍是宝宝的那句“愛してるよ”。

我已经提前进入完全花痴状态了。

那个39的CM感觉还蛮好看的,这样看起来,封面都让人觉得分外不同,似乎有着很深的意义在其中等待饭们自己去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