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看完了这次的DB真是值得,现在等待hey3。。。。。。

先说看到这次的PV的感受吧。也许是那画面太过美丽,太合我的口味,虽然依然是J家“朴素”的风格,但是看得我却很舒服(宝宝也舒服吧?不用那么辛苦去拍PV....= =)。虽然色调大不相同,但是这首歌的PV给我一种夏模样的感觉,只是夏的PV朴素得让我觉得苍白,而这次的却总觉得很有意境= =。。。
然后,正如我所料的,我是逃不出了的,这首歌现在被我放得就快要烂掉了。很温柔,很舒服,让我那焦躁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曲子与近期的单曲不同,是很上口的那种,现在我都能随时哼唱出高潮部分来。歌词又是Satomi桑作的,就那么简单的几句,已足够把曲子里的温柔和谐感又提升到了一个境界(倘若明天有空,我就来试着翻译一下歌词好了)。

这次DB中我最喜欢部分除了开头唱直到永远的部分之外,就是结尾的歌曲,虽然宝宝只唱了那么两句而已,但是,真的很好听,吉他的部分也很有趣。至于嘉宾,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又是个我不认识的人呢,结果看起来觉得很眼熟,后来说到的那知名的红白假面事件,我是很有印象的。加山先生看起来真的不像是已年届古稀的人,竟然还玩游戏玩得那么好!——〉好吧,是我太不会玩游戏,所以对于他的这一点优点盲目崇拜= =。

最近宝宝的消息好少,对我,也算是好消息吧。接下来我要面临几个重要考试,还有重大的人生抉择。虽然,一日不见宝宝,我就缺光难忍。那么,为了能看到生人,就让我好好努力吧!<——重大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