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写完论文,大舒一口气!明天开始可以专心的背书了。

于是,看了最新的一集伽利略。
这一季的日剧,看到现在,我就只追这一部了。发现自己真是意外的喜欢这类的东西,凡是和科学的东西扯上关系的,都会先吸引了我的目光。而福山雅治GG的主演也让我对这部戏充满了兴趣。

怎么说呢,当我看着福山GG的时候,就想,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就是一个三十几岁接近四十岁的男人应该有的魅力!一种成熟的、稳重的接近不惑之年的男人的魅力。他们有智慧,不急躁。记得大约5年前看他的美女与野兽,就被他那种绅士气吸引。那时候,还很幸运的,在国内买到了引进版的CD。

SP也还不错,自从看了冈田和TOMOYA合演的龙与虎之后,对于冈田的戏多少有了些兴趣,不过,不知道我能见看到什么时候。

倒是最近的美剧都不错,Criminal Minds第3季还不错,而Shark也没有让我失望。

最近断断续续瞄了几眼的北平往事也让我很有共鸣。三个女孩子,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让我想到我的好朋友。不知道,当我老了,也有时间去写回忆录的时候,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