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this.width=500;">

男人的真意
不太懂哦,男人的心态。
“啊?莫非是?”
我这样预测的,结果却是完全不同的。
这样的话,学学隐藏在语言和动作里面的“真意”吧!
我们得到了两个人关于各种事件站在对方的角度的分析。

如果我开始捉弄他,这就是我敞开心扉的证据。
我一旦开始胡乱捉弄对方,这就是我敞开心扉的表示。我经常会在演唱会上说出一些很尖锐的话,那正是我对FANS的各位的表现出来的爱。我是个爱闹别扭的人呢(笑)。

“明明刚认识没多久,对方却乱说话,如果是笑着接受了,那是因为已经从心里原谅他了。
KOICHI'S SIDE
如果是很和睦地在谈话,有人说了很好笑地话,那么一般就会笑出来不是吗?和是否在心里原谅他没有关系,对吧。而且,大概那种还没有认识多久,就突然间开我的玩笑的人也不多吧。唯一可以举出来的例子的,恐怕就是井上顺先生了(笑)。嘛,我不是那么能够喝喝酒就熟的人。从认识到亲密是需要时间的哦。

“喜欢的人在自己的面前喝茶的时候,越兴奋东西喝得越多。”
KOICHI'S SODE
这个是和是否兴奋完全没有关系的吧。我是那种“想喝的时候才喝”的人,所以我想我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喝东西吧。其实,无论对方是男是女,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过特别在意的情况呢。所以,在我身上,还没有出现过这种动作(笑)。

“刚认识就大声叫‘你这家伙(omae)’,是因为觉得有这么亲密。”
KOICHI'S SIDE
在相当程度的交往之后,可能谈话中会出现大叫“你这家伙(omae)”的情况。如果对方比自己年纪小,那么叫的时候也很多。但是在交往很浅的时候,多半我会加上chan。在我的心中,使用“你这家伙(omae)”这样的称呼是需要过相当的时间之后的。而且是相当的熟悉,之后就渐渐不使用敬语了。

“立刻回复信息,是很重视对方的证明”
KOICHI'S SIDE
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的话,我会立刻回复的。尤其要是对于我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内容,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回复呢(笑)。如果是没有什么必要性的内容的话,一般我都不回复的。那个,这样子的话,是相当的自我中心?虽然我认为这样是很一般的。

“如果在说话的时候能一直看着对方10秒以上,那就是‘喜欢’的证明”
KOICHI'S SIDE
不太清楚哦!一般的情况的话,是不会那么盯着人看的不是吗?在谈话中,也就是偶尔看看对方的脸而已。确实,女演员中有那种一直看着对方说话的人。但是,那个算是癖好吧?我很少盯着人看。还是稍微有点认生吧。

“对见过几次的人使用很生疏的敬语,那是有意识的吧”
KOICHI'S SIDE
我呢,并不是用敬语说话=有意识的(笑)。从人与人之间的礼貌礼貌来说,我很少直接与人说话不使用敬语。一般都先说敬语。这也与对方的年纪是比我大还是比我小没有关系。比如说,在节目收录前,如果比我年纪小的明星跟我寒暄说:“今天还请多多关照。”的话,我也会好好的回应:“情多多关照。”

“对女孩子吐槽说‘最近,发型改变了?’,这是对她注意了的表白”
KOICHI'S SIDE
我真的不会注意到发型之类的变化呢。是已经达到了很失礼的程度的不注意。而且,即便我发现了,也不会说出来的。只是会想:“啊,剪了呢。”然后,在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后,会突然的想起来,然后说:“头发变短了呢。”然后,对方就会很无奈地回答我:“啊,我剪头发已经超过一个月了呢。”(苦笑)。但是呢,我觉得很敏感的堂本光一有点恶心呢。这样有点迟钝的感觉是刚刚好的。

“不停地摇动腿,是因为已经厌倦了,在考虑其他的事情”
KOICHI'S SIDE
我经常不停地摇动腿(苦笑)。这已经很单纯的成为了一种习惯。所以,那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的。只是身体不由自主地变成了那样而已。不必在乎我不停地摇动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