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寿司终于完了。
那天晚上看得我又哭又笑,幸好没有别人看到,否则定以为我真的精神病了。

当初就有点纠结,为什么其他的剧都10集以上,只有寿司才8集;然后,竟然最终回也和平是的一样长。结局总感觉有些微妙,说不出是突兀,还是什么。也许是我未能理解导演的用意= =。。。让我有种即便是看前面几百遍,也不会再多看最后一集一遍的感觉。
不过,电影版还是很期待的。我最大的愿望是,明年能到日本去看电影版寿司,唉!这个需要点运气。
总的来讲,我会把这部电视剧定位为励志剧,除了寻母,过程中的修炼更是重点。因为看了MS,也终于知道眼泪这首歌的歌词大概写的是什么——励志歌曲啊!(希望我的CD能早日到手~~~)超级喜欢!

然后,很开心的,KK的新单曲还在持续每日的冠军,虽然还没有首周冠军的确切消息,但是看着这几天的指数就知道,首周第一一定非KK莫属了!

不知道世代能不能真的变成每月一期,热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